— chapel陈 —

发最近的东西吧

许久没有上传东西了,一直忙于作图,无法及时的将每个作品进行很好的梳理和排版,最近整理了很多作品,也慢慢度过寒冷的冬。春将暖,花将开,累积的东西也将陆续更新。
说说这个微字库,真的是很微小,比起字体大神们的几千字差太远了,才百来个汉子加26字母。起初做这个初步尝试有两个原因,一个是因为一首歌,就是哥哥的《我》所以做的字其实就是这首歌里面的歌词,对于微字库的命名也就叫了——我就是我体。第二个原因是对于早前做的我厌恶字体海报字形的喜欢,于是将其改变调整产生了现在的这些汉字。
对于这个字库的尝试还是有自我想法的,每个字都是听着《我》绘制出来的,深爱这首歌,词大于曲,我就是我,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,无法想象作词者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码出这些词的。而作为听曲者的我,自然有了属于自己的《我》的感受。前不久刚满23岁,新年也才开始不久,今年与13年一样同样会有很多的变化,而且也将离开校园,于是这个微字库会很好的诠释我自己。我就是我,该坚持的不改变,该坚守的不妥协,该谨慎的不大意,社会纷争自然是多,于是要更加认识自我。
因为做字体都是爱好大于工作的,所以目前无法再将字库进行扩充,希望将来能够把它完成。感谢你的浏览,望做出评价,有助我的进步。

评论(12)
热度(53)